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眼球解锁来了,中兴智能手机 Grand S3 抢先搭载!

来源:阅读:-2021-01-27 04:29:46
分享:
眼球解锁来了,中兴智能手机 Grand S3 抢先搭载

眼球解锁科技成真!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中兴(ZTE)在西班牙全球通讯大会(MWC)发布搭载眼球辨识技术的智能手机 ZTE Grand S3,据称比指纹辨识更安全。

Mashable 和 phoneArena 报导,中兴采用生物辨识商 EyeVerify 研发的 EyePrint ID 技术,此一科技并非虹膜扫描,而是用智能手机的相机侦测使用者眼白的血管分布,藉此解锁。EyeVerify 宣称,每个人的眼白血管分布各自不同,不会因为年纪压力改变,适合用于生物辨识。眼白血管辨识过程简单,只要眼睛直视智能手机即可解锁。Mashable 试验称,首次使用费时约一分钟,一次就成功解锁。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UKEn2UNY5k

三星 Galaxy S5 推出前,外界一度盛传将具备眼球扫描技术,但是三星似乎最后打退堂鼓,仍用指纹辨识。如今中兴打头阵采用眼球解锁,为全球最早使用此技术的厂商之一,未来计划扩大用于其他机种。中兴国际移动主管 Kan Yulun 表示,眼球辨识更为安全,或许能击败指纹辨识;此一科技录制眼球画面,描绘详尽血管图,不能随便用其他人照片骗过设备。

Grand S3 规格如下:5.5 寸屏幕、2.5GHz 四核心处理器、3GB RAM、16GB 内存、1,600 像素主相机、3,100mAh 电池。新机售价人民币 2,999 元,预定今年底前在美国开卖。

(本文由 MoneyDJ新闻授权转载;首图来源:ZTE)

[前往原始页面]

推荐阅读:金客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