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

来源:阅读:-2020-06-15 08:48:52
分享: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大部分手机都拥有很高的硬件配置,满足用户平时的使用需求并无压力。除了旗舰手机之外,目前很多入门级和中端手机也有很优秀的表现。而对于消费者来讲,配置和颜值是购机时着重考虑的因素,只有这两样全都有的产品才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款配置颜值全都有的手机,这些产品在苏宁易购上面全都有售,购买其中的部分机型还会有礼品赠送,打算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

荣耀9

荣耀9不但拥有不俗的性能,而且在设计、拍照和音乐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屏幕方面,荣耀9采用5.15英寸1080P分辨的屏幕,色彩饱和度高达96%,显示效果达到好莱坞数字影院的标准(DCI-P3)。拍照方面,前置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

荣耀9内置了专业AKM Hi-Fi芯片,能带来高保真还原的声音。在Hi-Fi芯片基础上,荣耀9采用了华为自研3D超宽声场音的Huawei Histen音效处理技术,带来了3D沉浸式的环绕音效。此外,荣耀9还邀请格莱美获奖大师调音,可谓亮点十足。

荣耀9全网通(STF-AL00)标配版(4+64G)

产品售价:2299元

销售商家:苏宁易购

相关链接:进入购买

OPPO R11

相对于R9s,R11在外观、硬件及拍照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在摄像头方面,R11前置与后置同样采用了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OPPO R11采用了超薄的腰身设计,同时将原来的三条天线变为两条,使得R11有了更高的颜值。而针对系统以及游戏定点优化,流畅度毋庸置疑。

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

OPPO R11首发骁龙660,该芯片性能方面逼近上代旗舰芯片骁龙820,而且采用14nm工艺,功耗表现也值得期待。屏幕为5.5英寸1080P,内存方面为4+64GB。拍照方面是该机的最大卖点,主摄像头为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支持2倍变焦和人像模式。前置则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一贯的VOOC闪充。网络制式方面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提供金色、玫瑰金和黑色三种配色。

OPPO R11 全网通版手机 玫瑰金色 64G/4G

产品售价:2999元

vivo X9s

相对于X9,vivo X9s主要升级的地方包括处理器和电池容量。处理器方面,vivo X9s采用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652代替上代机型的高通骁龙625。电池方面,vivo X9s的电池容量由vivo X9的3000mAh增加至了3320mAh,同时机身尺寸基本保持一致。

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

相机方面,vivo X9s前置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500万像素(专业虚化辅助摄像头、F/2.0)的双摄像头。通过双摄方案,vivo X9s能够拍出自然的大光圈背景虚化效果。区别于其他通过纯软件算法带来的虚化效果,双摄自拍能够更加准确的获取物体景深信息,同时针对人像拍摄进行了算法的优化。后置方面,vivo X9s配备的是一颗1600W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1/2.8英寸,支持PDAF相位对焦。X9s搭载基于安卓7.1的Funtouch OS 3.1。

vivo X9s 4GB+64GB内存 全网通4G

产品售价:2698元

努比亚Z17mini

Z17mini是努比亚Z17系列的首款机型。相对于上代产品来说,Z17mini在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升级,带来了后置双摄功能。努比亚Z17mini标准版搭载骁龙652处理器,起售价为1699元;高配版搭载了骁龙653处理器、6GB内存,在CPU与GPU的频率上面有小幅度的升级,价格则为1999元。

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颜值配置全都有 买这些手机就上苏宁易购

努比亚Z17mini采用全新的nubia UI 4.0 Z17mini定制版,后置摄像头采用双1300万像素IMX258传感器(RGB+MONO),感光元件尺寸达到1/3.06英寸、单像素大小1.12微米,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光圈、80度广角。自拍十级实时美颜,暗光时还可以利用屏幕补光实现美光自拍,十分方便。努比亚Z17mini搭载2950mAh电池,一般情况下无需一天一充。

努比亚Z17mini 黑金 双1300万后置摄像头 全网通

产品售价:1699元

总结:以上几款手机都有着很高的硬件配置,除此之外这些产品还有着高颜值,很适合那些外观控选购。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新机,不妨考虑下这些产品。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网址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