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性价比是王道!红米手机2斩获MWC最佳入门手机奖

来源:阅读:-2020-05-25 11:04:28
分享: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6日消息,随着2016MWC即将结束,其主办方GSM公布了今年在MWC大会上的各大奖项,虽然三星Galaxy S7什么奖项都没有获得让人有些惊讶和遗憾,然而其他我们熟知的品牌手机却都获得了理所当然的成果。

从媒体获悉,入门手机奖的最高门槛是必须是100美元以下,也就是650人名币左右,而最佳入门手机奖被红米手机2斩获。当然Surface Pro 4能够获得最佳平板电脑奖也没有让人感到意外。

至于最佳可穿戴技术奖则颁给了国内卫保数码的可实时监测心律的蓝牙智能耳机,这不禁让国人有些自豪。与此同时,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获得了最佳连接消费电子产品奖,从智能手机领域来说,三星让很多中小厂商都甘拜下风,毕竟已经浸淫多年。

最佳应用此次有两款,分别是谷歌研发的Cardboard和另外一款名为Soundclound的音乐APP,当然由于国内外用户习惯的不同,这两款应用在国内鲜有市场。

性价比是王道!红米手机2斩获MWC最佳入门手机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WC中最佳智能手机新品奖不是Galaxy S7,而是同为韩国新机的LG G5。因为Galaxy S7在外观上与iPhone 6s一样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只是上一代S6的升级版,而LG G5的模块化定制,如其手机电池是用抽屉式方式从下方取出,显得更为新颖。

由此可见,LG G5略胜三星Galaxy S7一筹是情有可缘的。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