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iPhone5s敢接受三星S5发起的“冰桶挑战”吗?

来源:阅读:-2020-08-02 10:00:33
分享:

现在正是“冰桶挑战”风靡整个世界的时候,其实三星做这样的一个挑战目的很明显,该公司也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的嘲讽一下苹果以及其他的一些竞争生产产家。国际大公司就是不一样,这样的方法都想的出来!

三星英国的某分公司在其频道中发布了一条推广视频,在视频中,三星GalaxyS5也玩起了“冰桶挑战”,完成挑战以后还点名要iPhone5s、HTCOneM8以及诺基亚Lumia930一起来参加这项挑战。

iPhone5s敢接受三星S5发起的“冰桶挑战”吗?

三星这样做肯定就是预谋好了的,因为三星GalaxyS5拥有IP67级防水性能,它可以再1米深的水下坚持30分钟而不进水,这也就能够解释三星GalaxyS5为什么这么乐意去玩“冰桶挑战”了。HTCOneM8和诺基亚Lumia930虽然都有一定的防水功能,但是它们的防水性能都比不上三星GalaxyS5。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5s一点防水能力都没有。由此看来,三星是想借着这个活动来体现三星GalaxyS5和iPhone5s之间存在的一些差异。在三星GalaxyS5刚刚开卖的时候,防水功能的确是这款设备的一大亮点,当然现在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三星公司随后就表示,它们发布这段视频主要是为了支持慈善活动,而并不是什么闹着玩的,而且还呼吁公众为那些患有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疾病的“渐冻人”捐款。


推荐阅读:微软小娜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