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三星手机能否向国内市场低头

来源:阅读:-2020-06-07 07:03:44
分享: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国产手机厂商的手机研发技术有了质的飞跃。曾几何时,国内手机市场可以说被苹果和三星长期霸占,不过不得不说,苹果和三星手机在质量上确实是有过人之处。而三星手机更是一度占据了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的20%以上,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的纷纷崛起,加上苹果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三星也是因为没有中低端手机市场,使得所占份额连年下降,甚至跌破了1%,确实让很多用户感到惋惜。


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三星手机能否向国内市场低头


提到三星手机,三星S8一直是用户比较喜欢的一部手机,毕竟曲面屏还是比较具有三星的代表性的,而且外观看上去也非常高大上,虽然5688元的发布价并不能算良心,但是在当是确实也是最豪华的旗舰手机,也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不过对于三星手机,很多用户还是表示在售后方面确实还是很头疼,如果一旦主板或者屏幕出现问题,维修费用相当高,这也是三星手机让很多用户不爽的地方。


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三星手机能否向国内市场低头


但是三星S8在当是表现出来的性能确实非常不错。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陈出新,而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也是成为了国内手机市场的巨头,而三星S8的价格也是有点扛不住了,价格连续下跌,目前,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主流电商的价格已经来到了普遍的2999元,而且个别经销商的报价甚至来到了2795元,要知道这样的价格和国内很多性价比手机也是有的一拼,所以说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也是可以理解的。


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三星手机能否向国内市场低头


其实抛开其他因素,三星手机还是让很多用户所认可的,很多用户也表示,三星手机能否向国内市场低头?毕竟无论是后来出的三星S9以及三星S轻奢版,似乎看上去和三星S8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而很多用户也是期待着三星S10能够尽快降价,毕竟在现在的情况,价格5999元起步还是略显高了一些。


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三星手机能否向国内市场低头


三星S8价格已连续下跌至“白菜价”,三星手机能否向国内市场低头?大家觉得三星S8是否值得入手呢?和其他手机相比,优势和劣势在哪里呢?大家不妨谈谈自己的看法,也给大家一些参考建议。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