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还买三星苹果?落伍了!买这些能让你装逼的国产手机吧!

来源:阅读:-2020-05-04 07:29:55
分享:

现在的手机小智都不怎么愿意谈配置了,为啥?因为基本上都雷同,旗舰机用的都是骁龙820,4G运存,相机的传感器都差不多,少有几个定制的,所以能够引起我购买欲望的可能就是新颖的外观设计了,那么今天小智来盘点一下,2016年哪些国产手机最能让你买来炫(装B)的吧!

还买三星苹果?落伍了!买这些能让你装逼的国产手机吧!

1,努比亚Z11

这部手机不用多说,配置绝对的旗舰,但亮点不在配置上,而在于努比亚自创的无边框屏幕上,利用玻璃的折射造成视觉错觉,感觉边框就这么消失了,确实玩的很6,不得不说是很有特点的一款手机,加上后来出的黑金和极光蓝两个新颜色,装X效果更好。

还买三星苹果?落伍了!买这些能让你装逼的国产手机吧!

2,小米MIX

这个没话说,做为雷军发布小米note2的压轴好戏,小米MIX的91.3%的高屏占比,陶瓷振动传声,超声波光感,全陶瓷机身等让这部手机的辨识度极高,3499元的标准版售价也足够良心,但是很难抢,目前普遍加价1500左右,能买到的话拿在手上效果绝对好,杠杠的。

还买三星苹果?落伍了!买这些能让你装逼的国产手机吧!

3,华为Mate9保时捷

这个年代曲面屏已经不稀奇了,毕竟三星在去年的S6 edge系列就已经让人耳目一新过,今年只能说是普及了吧,所以呢,加上一个保时捷怎么样?对,华为Mate9保时捷版,轻奢风,摩卡黑的配色加上徕卡相机,双曲面,正面识别,大大的保时捷工作室logo,将近上万的价格,小智只能说是装X神器,如果不差钱就入吧

还买三星苹果?落伍了!买这些能让你装逼的国产手机吧!

4,MOTO Z

也是一部棒棒机,小智也多次的安利过,这也是联想的回归匠心之作,除了顶级的配置和超薄的机身,把谷歌的模块化概念带到了手机上,也是最成熟的,各种各样的模块足以把你的手机变得丰富多彩,电池模块,音响模块,投影模块,苏哈相机模块,还有多彩多材质的手机壳,玩法上一定能让人大呼过瘾。

还买三星苹果?落伍了!买这些能让你装逼的国产手机吧!

总结,其实还有类似8848,和中国版VETU小智没有盘点进去,为什么?因为在它们身上除了造型独特用料足一点外,小智没有看到一点科技感,没有科技感的手机,卖的再贵也只是堆料而已,当然价格也能装X,只是没什么意义。怎么样?你们还有其他什么补充吗?

当然,如果你想看小智写的更多好玩的原创选机技巧,学习手机知识,冷门手机资讯,和手机辣评还可以关注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除了向我提问外,还能和我的美女机器人小妞语音聊天,打闹玩乐!不来你会后悔!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