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苹果官网购买国行iPhone 11/Pro/Max手机快递已发出

来源:阅读:-2020-05-25 08:16:39
分享:

IT之家9月17日消息 今天上午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1系列手机首批订单已经开始发货,美国用户购买的iPhone 11新手机已经离开郑州富士康。现在在苹果中国官网购买的国行iPhone 11/Pro/Max手机用户已经收到了Apple的快递通知,寄件人是全球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预计派送时间是9月18日09时01分前。

但需要注意到的是,“派送时间9月18日09时01分前”并不准确,可能会先送到快递点,快递会修改最终的派送时间。等到9月20日上午8点正式发售后,才开始进行派件送到用户手中。

苹果官网购买国行iPhone 11/Pro/Max手机快递已发出

iPhone 11系列手机内置A13仿生芯片,新的iPhone搭载了刘海屏,iPhone 11升级到后置双摄,iPhone 11 Pro/Max升级到后置三摄镜头。

苹果官网购买国行iPhone 11/Pro/Max手机快递已发出

相关阅读:

《苹果iPhone 11 Pro Max真机提前开箱:黑色包装盒,附带18W USB-C充电器》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