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迫于国产手机压力,iPhone 8跌至“3”开头,还能用三年不卡!

来源:阅读:-2020-05-21 10:00:28
分享:

说起iPhone,估计每个人都会想起那个卖肾的少年。虽然说不知道现在他怎么样了,但他让我们知道了iPhone高昂的售价。而且历来是都是居高不下的,在以前老旧机型同样也是降价难,也就是发布新机时降个几百块而已,但是现在虽然起始售价还是很高,对于旧机型却没有严格的价格控制。

迫于国产手机压力,iPhone 8跌至“3”开头,还能用三年不卡!

iPhone 8这款机型作为是苹果最后一个非全面屏机型,在苹果中也算是有纪念意义的产品了。iPhone 8保持了乔布斯时代的home键设计,屏幕尺寸为4.7英寸,属于典型的小屏手机。机身采用太空级别的铝质设计,前后面都采用了玻璃的设计。另外,支持无线充电。虽然说这些设计,对比如今的手机来看,已经没有什么可比性了。

迫于国产手机压力,iPhone 8跌至“3”开头,还能用三年不卡!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比如华为、小米开始高端市场发起了冲锋,一直站在顶端位置的iPhone开始动摇了,今年一季度华为在全球销量上更是超过苹果两倍以上。但最重要的是国内的手机技术层出不穷,就拿屏幕指纹来说,Redmi K20已经用上了第七代的屏幕指纹,苹果还要明年才能用上。

迫于国产手机压力,iPhone 8跌至“3”开头,还能用三年不卡!

国内手机做得起高端机型,让苹果有压力,不得不在旧机型突破销量。但是对于喜欢小屏的用户来讲,这款手机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相比同样外观的iPhone 7又更具性价比,而且系统确实是强大,有使用iPhone 8的网友表示,现在吃鸡还是毫无压力,预计再用三年也不卡。目前,双4G版(3499)和公开版(3799)的iPhone 8在某东上的手机都双双跌至“3开头”,两者仅仅相差300,有的平台更是直接两千起了。

但是有网友表示还不如买同价位的华为P30呢,更多新科技,颜值也不错,你们会这么选呢?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