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南京之声!
南京之声

北京22家软件企业入选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来源:阅读:12019-09-18 17:00:08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消息,日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上,公布了“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北京市小米、美团、百度等22家软件企业入选,占全国44%,数量居全国首位。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产业的深入发展,大数据国家战略的加速落地,2019年大数据体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2018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突破6000亿元;随着大数据在各行业的融合应用不断深化,预计2019年中国大数据市场产值将达到8080亿元。2019年包括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产业转型、数据资产管理、信息安全等大数据技术及应用领域都将面临新的发展突破,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目前,大数据广泛应用在工业、企业管理、交通、金融、医疗等方面,但应用深度仍有待挖掘。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未来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不管从纵向或是横向来看都将更加广泛,规模扩大。

北京22家软件企业入选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njzs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