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慕思篮球王挑战赛南京站激情上演,开启“运动+睡眠”新篇章

来源: 互联网  2019-08-14 15:07:31 南京之声

  8月11日,历经2天的激烈角逐,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南京站圆满收官,两百多名参赛者共同创造了篮球巅峰对决的无数精彩时刻。

\

(图: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比赛现场)

  本次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在全国13省份超过28座城市打响,据了解,11日当天南京与武汉、深圳站首赛同启,以全民体育运动的形式促进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以及 “运动+睡眠”健康生活理念在全国的深度推广。

  1V1巅峰对决,狭路相逢勇者胜

  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南京站分为海选赛和决赛,通过全城招募吸引了200余人共聚建邺区江东门金盛国际家居进行1V1篮球对抗,决出32强,最终通过层层淘汰选拔出南京站冠亚季军。

  据悉,慕思除了为32强选手颁发价值不菲的精美礼品,更为夺冠者提供直击2019篮球世界杯国际篮球巨星巅峰角逐的观战机会。江苏站活动负责人表示,篮球是一项全民运动,考验人们的实战性与敏捷性,而良好的睡眠能让赛场选手发挥得更加出色,希望慕思能够帮助他们“睡得好、醒着拼”。

\

(图: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南京站颁奖现场)

  “运动+睡眠”,赋能精彩人生

  健康的生活、精彩的生命离不开运动,更离不开睡眠。“运动与睡眠”是一种生活方式与与人生态度的主张,也是慕思在实现“让人们睡得更好”使命及全面开启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中提出的全新健康生活理念。

  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以及2019姚基金慈善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慕思结合体育的力量号召全民重视健康睡眠,不仅通过专业睡眠定制保障运动员以充沛精力全力迎战赛事,更是联动全国发起篮球王挑战赛,助力体育强国的建设,促进健康睡眠文化的传播。

\

(图: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仪式)

  精彩不止于南京,据悉,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后续将在哈尔滨、重庆、南昌、广州等城市全面打响,继续“运动+睡眠”精彩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慕思篮球王挑战赛南京站激情上演,开启“运动+睡眠”新篇章

已有10条评论

其它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天猫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百度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搜狐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猫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网易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凤凰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本网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