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教育大视野,就是不简单,AI科技非常有料!

来源: 互联网  2019-08-14 13:36:32 南京之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一直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领域。《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对培养中国未来人才的综合素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教育工作者的六大重要任务都做出了明确指示。目前,素质教育已经成为了教育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

 

 

因此,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积极地参与到素质教育的在线化过程中。据相关研究显示,未来个性化将成为整个素质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素质教育在线化方面也着力于通过一系列创新性课程体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素质思维模式和良好习惯。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赋能下,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发了智能教学体系,帮助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智能应用和真人老师的相互协助下,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每位学生选择更具个性化的学习路径,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帮助学生快乐学习。

 

 

在传统的教育模式下,时空层面的限制十分明显,教育活动往往都有相对固定的影响和传播范围。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教育资源也很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平均分配。

因此,无论是在应试教育,还是素质教育,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利用互联网平台,用尽可能标准化、体系化的方式,助力解决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仅在素质教育领域积极布局,还将创新性地把心理学融入在线课堂,打造独特的教学体验。可以说,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不断推动我国素质教育的发展。温馨提示,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卓训网”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教育大视野,就是不简单,AI科技非常有料!

已有10条评论

百度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腾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网易网友:爱情° love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猫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淘宝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搜狐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其它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凤凰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本网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