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火热开跑

来源: 互联网  2019-11-04 09:31:55 南京之声

“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火热开跑

约会校马,相聚苏大。11月2日下午,由君乐宝乳业集团合作支持的“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火热开赛。历经6届,“苏大校马“已经成为苏州大学乃至苏州的金质名片。今年活动吸引了超过3200名苏州大学师生、校友以及市民踊跃报名参赛。

作为国内校园马拉松开创者,“苏大校马“历经六届,参与群体不断扩大,从师生参与到邀请一母同胞的台湾东吴大学共跑,从普通校内群体活动到面向市民开放的特色赛事,苏大校马已然成为苏州大学乃至苏州的金质名片,在沉淀校园体育文化、塑造苏州城市形象、加强海峡两岸交流方面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

“感谢苏州大学再次邀请我们来参与,现在苏大校马已经成为我们两校交流的重要平台,我们得到了轻松愉悦的沟通机会。”台湾东吴大学一位老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尤其明年是我们120周年校庆, 共跑校马确实是一种不错的庆祝方式。” 

“我们相信体育的力量在于能把一群人凝聚在一起,这几年我们的实践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苏州大学雍明老师介绍道,“得益于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和师生的广泛支持,马拉松永不言弃的精神和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会陪伴学生终生,这是我感到最欣慰的事情。”

作为本次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君乐宝乳业集团不仅在主活动区域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充足赛事补给,还设置了包括眼疾手快、单车骑行、知识问答等多种互动活动。

“君乐宝高度重视校园特别是高校市场,特别是像苏大校马这样已经具备城市影响力的校园品牌赛事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下半年我们还将君乐宝的产品送入包括西安交大、电子科大在内的多所双一流高校。”君乐宝品牌营销中心品牌经理李雪宾先生说到,“在校园群体性赛事上君乐宝和各大高校有着广阔的合作潜力。我们将在这块领域深耕细作,用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继续推动君乐宝在校园的品牌战略。”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火热开跑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腾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淘宝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天猫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猫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百度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