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带着冰箱去旅行:7天线下零距离交互 近百人体验80%都想预购

来源: 未知  2019-10-09 15:30:03 南京之声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全民将开启旅行大迁徙模式,民宿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出游住宿的选择。Leader冰箱通过入驻杭州语自在民宿,7天与近百位旅客进行了一场近距离交互。Leader冰箱的食材过期提醒、智能食谱推荐、智能储鲜等功能,为十一黄金周入驻民宿的年轻人解锁了度假新玩法,80%的人都有询问预购方式。

  Leader入住“自动化”网红打卡地

  杭州语自在·老杭州精品民宿位于运河边,是由曾经打造出莫干山网红民宿“隐西39”的著名设计师沈勇所创。同样因为多年轻时尚群体入住,这里自然也成网红打卡地,十一假期前就已经预定满客。

  “这座民宿简直就是一座飘落人间的天堂,不仅有格调,有美景,更有智能家居系统。房间内灯光、电视、窗帘、马桶都是智能控制,而最令我们惊喜的是这款智能简洁的Leader冰箱”。入住的旅客说。

  “冰箱能搭载智能WIFI,还能根据冰箱内已存入食材,主动推荐菜谱教程,还配备食材过期提醒功能。对于生活经验没那么丰富的年轻一代来说,这正和他们口味。

  假期还有意外的舌尖之旅

  民宿每天都有新的住客,餐厅晚上都会有水果供大家品尝,Leader冰箱入住之后,蔬果保鲜质量明显提升。因为冰箱会识别放入食材,并针对不同保鲜温度进行调节,干湿分储功能能让茶叶、干果不返潮。也能保证果蔬生鲜等营养水分不流失,还能避免食材串味保证饮食健康。

  7天假期,在杭州语自在民宿度过的旅客们都有意外收获,出游住民宿也越来越受年轻人青睐。Leader冰箱凭借“高智商”也成功圈粉,收获大量用户。

  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引导下,Leader依托“智家云”战略,创新的交互形式深入年轻社群,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引领迭代升级,为整个行业开辟年轻化市场带来了空前发展,也为年轻人厨房生活提供个性化的智慧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带着冰箱去旅行:7天线下零距离交互 近百人体验80%都想预购

已有10条评论

其它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天猫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搜狐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百度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淘宝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猫扑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天涯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腾讯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网易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本网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