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之声 > 新闻 > 正文

产城助力经济发展 弘阳集团跻身房企品牌价值成长性TOP3

来源: 未知  2019-09-19 17:00:21 南京之声

今天下午,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举行。弘阳集团凭借“双轮双翼”发展战略,以及不断提升的产品力与服务力,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TOP3”。

图片1.png

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九年开展此项活动。研究组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双轮双翼”凸显差异化品牌竞争力

品牌价值带来溢价效应及成本优势。弘阳的品牌建设打法,根植于“双轮双翼”发展战略,重点打磨产品力与服务力。

今年,弘阳着重发挥商业与地产的协同效应,相互赋能,打造差异化竞争能力;物业和资本为双主业提升助力,从而打造更完整的产业生态闭环。

上半年,弘阳地产(1996.HK)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02.5亿元,同比上升42.7%;累计实现签约面积229.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48.3%;净利润为7.2亿元,同比上升15.2%。

产品力方面,弘阳地产打磨出品三大产品线,在全条线推进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明星项目无锡三万顷完成销售额7.7亿,价格超过区域竞品25%,库存去化率近100%,预计可提前27个月完成项目清盘,荣膺“2019上半年无锡别墅市场销冠”。

图片2.png

中国别墅节特色山水别墅金奖项目 无锡·三万顷

商业板块表现优异,上半年商业租金收入同比大增22.6%。8月10日,南京弘阳广场C馆开业,实现首两日客流超90万、销售额达2900万。C馆着重落地差异化的“夜经济”概念,契合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的“鼓励发展文化和旅游场所夜间餐饮、购物、文化演出”精神。“夜经济”不但助力城市消费、提供就业机会,更对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活力和聚集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3.png

南京弘阳广场C馆

弘生活物业着重夯实物业基础服务,从水景改造、非机动车库整理、电梯标准化、服务中心改造标准化、再到“晨送晚迎”、“夏日送清凉”等一系列温馨关怀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今年,弘生活物业新拓项目324.6万方,累计实现在管及签约面积2700万方。

商业助力地产溢价、地产带来商业流量、物业提升客户粘性、资本服务产业发展——这就是弘阳“双轮双翼”战略所凸显的差异化品牌竞争能力。

建设产城融合品牌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1996年弘阳在南京桥北区域创立“红太阳商业大世界”,在为自身植下商业基因的同时,更率先为当地导入产业。如今,这里已成为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都市圈和苏南地区的新增长极。

弘阳在南京桥北地区以55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弘阳茂”为核心,满足周边8平方公里居民的食、衣、住,游、购、娱等需求,助力桥北成为人气兴旺、产业升级、商业发达的幸福之城,为地方促消费、稳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片4.png

南京弘阳广场全景

当前,弘阳集团正基于商业创新优势资源,提出“双Mall+游乐演艺”产城融合解决方案,让城市与商业产生情感共鸣,全力推进产城融合战略在更多城市落地生根。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产城助力经济发展 弘阳集团跻身房企品牌价值成长性TOP3

已有10条评论

天涯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网易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其它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猫扑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本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搜狐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淘宝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猫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